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总投资144亿元 唐山市新签约12个文旅大项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新梦
2019-09-05 15:17:00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 刘新梦)记者在9月4日举行的第三届唐山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全市旅游产业发展推进大会上获悉,通过前期的广泛对接洽谈,共有12个项目成功签约,计划总投资144亿元。

  此次签约的具体项目为:唐山友顺农业开发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滦州市鸡冠山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深圳市建装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遵化市魏进河康养基地项目;北京景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丰南区“运河十里”新田园康养综合体项目;河北巴斯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曹妃甸新城渤海御景湾项目;北京实宝来游乐设备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乐亭县古滦河游乐园项目;天眼随行(北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迁西县云天漫步·健走小镇项目;唐山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培仁里历史文化街区项目;中旅风景(北京)旅游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迁安市白羊峪景区运营合作项目;金隅冀东唐山分公司投资建设的丰润区金隅马头山矿山公园项目;中铁北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开平区唐山花海实景演出《花为媒》项目;北京九天揽月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乐亭县尚谷农庄研学拓展项目;唐山广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滦南县元代古城遗址开发项目。

  据悉,自2018年第二届唐山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以来,唐山市旅游业强化融合发展理念,积极探索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规律,重点围绕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深入挖掘唐山市得天独厚的文化旅游资源,努力找准创新发展的方式方法,统筹推进文化创新、产品开发,加强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和市场的规范管理,《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出台,《唐山市全域旅游促进条例》正式实施,产业发展成绩斐然。

  下一步工作中,唐山市将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走稳走实走好新时代唐山旅游高质量发展之路,加快打造“北京后花园”、京津冀重要旅游休闲目的地和国内外知名文化旅游城市。

关键词:唐山市,签约,文旅融合,发展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