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 健康资讯

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召开2019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汇报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爱华
2019-08-30 15:36:38
分享:

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召开2019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汇报会。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落地生根、取得实效。近日,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召开2019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工作会议。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医院党委书记贾颖主持会议。会上,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紧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廉洁自律、意识形态等各项工作任务,从履职工作特色和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贾颖同志对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的汇报情况进行现场点评,既肯定了工作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同时就今后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对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进行再梳理再总结,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并重,做好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工作,为医院的改革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提供有力保障。(史爱华)

关键词:中医院,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