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 健康资讯

唐山中医院护肤义诊 解决您的“面子”问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爱华 冯喆
2018-05-28 08:50:44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史爱华 记者 冯喆)日前,唐山市中医医院皮肤科组织开展了以“合理清洁保湿防晒”为主题的义诊活动。皮肤专家现场为市民解决“面子”问题。

  在唐山市中医医院中和楼二层皮肤科门诊,围满了许多慕名而来的市民。皮肤科的专家们早早地就来到诊室进行义诊,为到场的广大皮肤病患者及有“面子”问题困扰的市民提供免费的现场咨询,指导护肤注意事项,宣传普及正确护肤的科学知识。短短半天的时间专家们为近120余名市民提供了咨询和义诊服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专家们深入浅出地就如何护理问题肌肤、防晒、祛除皮肤色斑等问题为市民答疑解惑,引导大家科学护肤。

  皮肤科副主任任朝霞提醒广大市民:现代社会高速发达,生活水平大幅提高,人们对于自己的肌肤关注度越来越高,但据调查我国皮肤完全健康的人群仅占14%左右,这是和环境、工作压力及大家的日常护肤是否正确等密切相关。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大众对于肌肤健康重要性的认识、合理护肤重要性的认识,让大家能够科学护肤,根据不同肤质、不同状态下进行个体化护肤,皮肤更是身体健康状况的反映,系统化治疗、内在调理也许更适合某些皮肤问题。任主任建议广大市民一旦出现皮肤问题,要到正规医院选择专业皮肤科医师进行诊治,以免延误病情。

  据了解,今后唐山市中医医院皮肤科还会继续开展义诊活动,宣传普及护肤知识,提高市民的科学护肤意识。

关键词:护肤,义诊,宣传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