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古冶区谋划118个区级重点项目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张威 杨雨熹
2019-08-30 14:49:46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张威 记者杨雨熹)今年以来,古冶区把项目建设作为全区经济工作的主战场,不断提高工作效能,及时协调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难题,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促进结构调整、动能转换,有效助推了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制定年初计划,做好项目谋划。该区明确了以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等为主导产业的发展方向。今年,全区共谋划了118个区级重点项目,涉及传统产业升级、战略新兴产业等6大领域;强化服务意识,加快项目建设。实行领导分包,建立重点项目建设例会、调度会、现场推进会等制度,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支持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力度,充实项目储备。积极跟踪对接了英诺菲特(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万套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及600万只ECU控制器项目等一系列招商项目,不断充实项目库,增强项目建设后劲,确保重大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关键词:古冶区,重点项目,谋划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