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古冶区借智“把脉”助推高质量发展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张威 杨雨熹
2019-05-24 11:07:42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张威 记者杨雨熹)近日,古冶区举办了“数字经济引领全要素城市创新发展”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我国城市创新发展、新型城镇化领域权威专家杨天举教授主讲,全区400余名领导干部及企业负责人聆听了讲座。

  据了解,杨天举教授是泛华控股集团董事长,泛华建设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创新发展和城乡融合发展等方面的研究与实践。讲座中,杨天举教授结合古冶区实际,用深入浅出的方法和大量案例围绕“科创驱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发展创新模式的理论体系”“新型城镇化发展聚集理论模型”“产城融合创新模式破解城镇化难题”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为古冶区广大干部及企业管理人员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思路,为着力培育新技术、新模式、新产业、新业态,助推古冶区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

  今年以来,古冶区立足区情、整合资源,统筹施策、精准发力,先后举办“企业管理”“专家人才”“人才工作者业务能力提升”等培训140余场次,培训各类人才5000余人次,有效提升了区内各类人才的综合素质。

关键词:古冶区,高质量,发展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