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路南区人社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稳定就业形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岳静 冯喆
2019-08-19 12:24:20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岳静 记者 冯喆)今年以来,唐山市路南区人社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加大服务力度、加强服务精度、提升服务效能,着力解难题、强扶持,激发创新创业者的发展活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稳定就业形势。

  聚焦用工难问题,深入调查企业用工需求,大力强化公共就业服务。通过组织开展“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等多渠道发布人力资源市场供求信息,促进劳动力与劳务市场良性互动。今年以来新发布企业用工需求477个,实现城镇新增就业7874人。

  为创业孵化基地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综合性创业服务;突出发挥创业担保贷款作用,降低创业成本,今年为145名个体经营者及2家小微企业申请创业担保贷款近1500万元。

  加大就业援助力度,通过岗位对接、政策帮扶等措施,积极帮助困难群体就业。今年以来,下岗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2154人,其中安置困难对象716人; 新认定就业援助对象63人,为17名就业困难群体申报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11.65万元。

关键词:路南,人社局,就业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