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举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东 闫航
2019-08-16 17:48:00
分享:

唐山市举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记者 闫航 摄

  长城网唐山讯(王东 记者闫航)8月16日,唐山市举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唐山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黄三平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唐山市政府副秘书长明俊国主持签约仪式。

  仪式上,唐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解桂林就唐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分别与12家企业负责人签署了《唐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战略合作协议》。

唐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解桂林分别与河北瑞兆激光再制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宏升签署《唐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战略合作协议》。记者 闫航 摄

  黄三平副市长在讲话中指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事关民生,是退役军人的“稳压器”、“定心丸”。唐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自组建以来,就始终把实现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作为中心工作来抓,持续用心用情用力打好就业创业组合拳、密织就业创业民生网。各驻唐企业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在吸纳退役军人就业上发挥了主渠道作用,为退役军人就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持。这次签订活动既是契机又是起点,合作双方要充分挖掘合作潜力,深入拓展合作空间,辐射带动更多的优质企业不断加入,进一步彰显广大驻唐企业的责任、使命、担当,为推进唐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而共同奋斗。

关键词:唐山市,退役军人,合作,签约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