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拍卖行业协会成立

来源: 中国唐山  作者:
2019-08-17 17:07:40
分享:

  8月16日,唐山市拍卖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在南湖会展中心召开。会上,唐山市行政审批局相关领导宣读了关于“唐山市拍卖行业协会成立的许可文件”,这标志着市拍卖行业协会的成立。

  唐山市拍卖行业协会会长、河北瀚海拍卖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宇表示,拍卖行业协会的成立主要着手于规范行业服务、依法依规的推进拍卖活动为目的,更要大力推进实施行业的自律公约和规范,不断强化行业自律意识,完善自律制度措施,促进行业服务的质量提升,保障国家利益和用户的合法权益。不断拓展经营领域、创新经营方式,以高尚的职业道德和良好的职业信誉,大胆开拓市场,促进行业长足发展。

  拍卖行业协会的成立主要着手于规范行业服务、依法依规推荐拍卖活动,大力推进实施行业的自律公约和规范,不断强化行业自律意识,完善自律制度措施,促进行业服务的质量提升,保障国家利益和用户的合法权益。不断拓展经营领域、创新经营方式,以高尚的职业道德和良好的职业信誉,大胆开拓市场,促进行业长足发展。

关键词:拍卖,协会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