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路南区举办人才专场招聘会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喆
2019-08-16 12:53:24
分享:

活动现场。冯喆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冯喆)为深入贯彻落实“凤凰英才计划”,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以及其他求职者的就业服务工作, 8月16日上午,由唐山市路南区人社局、学院南路街道办事处共同主办,路南区委统战部、路南区工商联协办,宝升昌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路南区人才专场招聘会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大会”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冯喆 摄

  为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学院南路街道办事处与路南区人社局提前谋划,精心准备,深入企业广泛征集用工需求,多渠道发布招聘信息,吸引求职者积极参与活动。

  据了解,此次招聘现场共有62家企业到会发布招聘信息,涵盖医疗卫生、教育、信息产业、建筑材料、现代服务等众多行业,提供了近200个就业岗位,来自唐山市各县(市)、区的400余名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和其他求职者前来应聘。

求职者填写报名表。冯喆 摄

  学院南路街道党工委组织部长许宇琨告诉记者,学院南路街道为了不断挖掘人才,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满足企业用人需求,通过广泛调研,举办了此次人才专场招聘会。这次招聘会就是要为企业和各类人才搭建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为唐山经济的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路南力量!

  活动现场还发放了《唐山市路南区社保局企业职工社会保险政策宣传》、《全面实施全民参保人人享有社会保险》、《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宣传册》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提供政策咨询300余人次,达成就业意向120余人。

求职者与企业签订就业意向。冯喆 摄

  据介绍,路南区将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为企业选聘人才搭建平台,为未就业群体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实现企业与人才的共赢,不断推进唐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路南,招聘,人才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