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路南区优化营商环境在行动 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进企业

来源: 唐山路南区财政局  作者:杨雨熹
2019-08-15 17:15:27
分享:

图为财政局工作人员向企业发放减税降费政策手册。路南区财政局供图

  近日,唐山路南区财政局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境内企业、税务大厅、行政审批中心,将减税降费政策及问题解答发放到企业工作人员手中,并详细解读了增值税改革系列举措、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和新个人所得税等减税降费政策,为企业送上小微普惠图解、减税降费系列公告、减税降费系列优惠等宣传手册,让企业代表深切感受税制改革变化和政策红利,切实做到了与政策宗旨同向、与政策落实同步、与企业发展同心。

  同时为确保国家和我省涉企收费政策落实到位,巩固省立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零收费”成果,路南区财政局在全区范围内对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自查,将区乱收费问题举报电话在“唐山市路南区政府网”对外予以公开,并设置了录音电话,主动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截止目前,财政局通过进企业、进税务大厅、进行政审批大厅等方式发放减税降费政策明白纸和宣传手册一千余份。

关键词:财政局,营商环境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