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遵化税务局:绿色通道解纳税人燃眉之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雨乔 吕品 闫航
2019-08-15 17:42:40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郭雨乔 吕品 记者闫航)“办税服务厅的绿色通道真是帮了我大忙! 不仅帮我办好了业务,也没让我误了火车,这下我可以踏踏实实出门了。”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装配式建筑分公司的王会计激动地说。

  原来,王会计计划下午一点出门赶火车,上午突然发现企业的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缴费申报表填错了,急忙到遵化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办理业务。咨询辅导台的税务人员了解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向办税服务厅值班领导汇报。由于临近本月征期,大厅窗口叫号的纳税人较多,而且已经上午10:30,值班领导立即决定在咨询辅导台开辟绿色通道,安排专人帮助王会计修改残保金缴费申报表,并登陆金税三期系统重新申报。短短十分钟,王会计的业务就办好了。

  据了解,优质高效服务不止开通绿色通道这一项,为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遵化市税务局创新推行办税服务厅区域化办税模式,增设三个简易业务窗口,组建一支精英导税团队,切实提高“厅外网上”的利用率,实现了“简易业务快速办、综合业务网上办、复杂业务顺畅办”的办税目标,赢得了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遵化市,纳税人,提升,模式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