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路南警方破获一起传播淫秽物品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孟贤 董洁 邢丁
2019-08-09 21:19:15
分享:

唐山路南警方破获一起传播淫秽物品案。史孟贤 摄

  长城网唐山讯(史孟贤 董洁 记者邢丁)截至目前,在“净网2019”专项行动中,唐山路南公安分局赵庄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一人,破案一起。

  据介绍,2019年7月22日,路南公安分局赵庄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其群主吴某有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的犯罪行为,路南公安分局赵庄派出所即受理案件展开调查工作。2019年8月4日22时许民警将吴某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讯问,该男子吴某交代其闲的无聊,在唐山男女约会群(成员239人)传播淫秽信息(658部)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已被刑事拘留。

  路南警方提醒广大市民,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利用微信、QQ等通讯软件向他人传播淫秽图片、视频都属于违法行为,情节严重的构成刑事犯罪。请广大网友在上网过程中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正确、健康地使用网络,对于淫秽色情的信息要做到不点击、不传播,并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关键词:警方,淫秽物品案,路南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