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路南警方破获一起贩毒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孟贤 邢丁
2018-12-22 11:06:00
分享:

贩卖毒品嫌疑人。史孟贤 摄

  长城网唐山讯(史孟贤 记者邢丁)近日,唐山路南警方成功抓获一名涉嫌贩卖毒品的嫌疑人,破获贩卖毒品案。

  2018年12月路南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禁毒中队在工作中得知王某有吸毒嫌疑。在确定其有吸毒行为后,民警立即将其抓获。经询问,王某交代了自己吸毒的违法事实。通过审讯,民警掌握了其毒品来源是通过网络与一名张姓女子联系,在这名女子楼下完成600元的毒品的交易。

  在核实了该女子的真实身份后,为尽快将其抓获归案,减少其贩卖毒品的社会危害性,民警连续工作,围绕其活动范围开展广泛摸排,最终确定张某就应该潜伏在某小区家中。12月6日,民警对张某展开抓捕,但是张某却闭门不开。民警没有放弃,7日凌晨,迫于侦查员的坚守,嫌疑人终于松懈下来。侦查员在屋内,将该女子成功抓获并将屋内的一名有吸毒嫌疑的男子宋某抓获。经尿检,宋某军的尿样对甲基苯丙胺类的检验呈阳性。

  经审讯,该女子叫张某琪交代了其贩卖的毒品是通过其朋友获得的,然后其通过网络联系王某约在楼下交易,将600元的毒品从楼上抛下给王某的犯罪事实,并交代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该男子宋某军交代了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吸毒违法嫌疑人王某被依法行政拘留五天,宋某军被依法行政拘留十天。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贩毒,路南,警方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