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争创“八连冠”!唐山启动创建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知识竞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9-07-16 10:18:15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闫航)为积极引导全市军民投身双拥模范城市创建,唐山市双拥办、唐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特组织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知识竞赛的网络答题部分,广大市民可扫描微信二维码积极参与竞答。凡参加竞答的市民均有机会获得奖品或奖金。

微信二维码

  全国双拥模范城市,是指双拥工作方面成绩突出的模范城市,是城市的一项荣誉。抓好双拥创建,是建设强大国防的重大政治任务,是英雄城市、英雄人民的责任担当,是军地协同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唐山市各地各单位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推进双拥模范城创建的紧迫意识和使命责任,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做好双拥工作,确保唐山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键词:唐山市,双拥模范城,竞赛,责任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