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 健康资讯

日土县人民医院成功完成一年来首例手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澳然 唐振中
2019-07-18 09:13:00
分享:

  7月4日,日土县人民医院成功为一例左前臂伸肌腱开放部分断裂患者实施手术,整个过程很顺利,患者无疼痛等不适。这是该院近一年来开展的首例手术,也是唐山首批“组团式”援藏医疗队在该院开展的第一例手术。

  当天上午,急诊科收治了一例左前臂伸肌腱开放部分断裂的中年患者,唐山援藏医疗队阎成全根据伤患情况建议进行手术缝合,医院立即启动了急诊手术应急流程。唐山援藏医疗队的刘建华在普珍医生及其他医护人员的密切配合下,对患者进行了清扩创缝合、肌肉探查修补、异物取出术,手术顺利完成。

  据了解,由于技术力量缺失和布局不合理等原因,日土县人民医院的手术室将近一年没有开展手术了。在医疗条件较差的情况下,唐山援藏医疗队凭借着过硬的技术和坚定的信念,在县医院李良俊副院长、护理部、医务科等医护人员的鼎力支持下,成功实施了此例手术,为日土县人民医院今后开展临床手术开了个好头,建立了信心,奠定了基础。

  唐山援藏医疗队阎成全队长说,“这台手术只是开始,未来依旧任重道远”。今后,日土县人民医院将按照等级医院创建要求,在李良俊副院长和援藏医疗队伍的带领下,逐步完善各项医疗条件,不断改善和提升医院的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服务更多的藏区群众。 (史澳然 唐振中)

关键词:医院,手术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