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迁西县召开“天网护绿专项行动”动员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9-07-17 14:17:50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闫航)7月16日,迁西县召开“天网护绿专项行动”动员大会,迁西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王锦山代表县委县政府、县天网护绿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做了重要动员讲话,并对旨在全县动员统一行动,保护生态公益林,打击非法毁占公益林行为,建立生态公益林保护长效机制的“天网护绿专项行动”提出了六点具体要求:一要认真形势、坚定决心信心;二要大力宣传、营造强大声势;三要全面排查、详细摸清底数;四要依法打击、严肃追究责任;五要加强管理、建立长效机制;六要协调联动、夯实工作机制。

  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贾宝忠主持,县政府副县长周定奎宣读了《迁西县天网护绿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县林业局、县公安局、三屯营镇、汉儿庄乡做了表态发言。县人大副主任付永同,县政协副主席姚会新出席了会议。县天网护绿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各乡镇乡镇长、分管副职、农办主任,公益林重点村党支部书记,景忠山、大刀园、凤凰山、青山关、五虎山等重点旅游景区负责人,各乡镇公安派出所所长,县林业局股及以上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迁西县,护绿,形势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