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向节振国小学捐资助教献爱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9-07-06 18:37:11
分享:

活动现场。记者 闫航 摄

爱心人士捐赠的物品。记者 闫航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闫航)7月6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赴革命老区献爱心活动在滦州市节振国小学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人士心系革命老区、心系教育事业、心系农村学生,慷慨捐资助教。

  据介绍,节振国小学位于冀东革命老区腹地、抗日民族英雄节振国烈士殉国之地滦州市榛子镇。近年来,该校做实独具特色的红色校园“六大工程”工作,全面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节振国小学校长张晓君表示,各位爱心人士的无私捐赠,激励着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来促进教育的发展。下一步,我们将推进节振国烈士纪念碑落成、节振国烈士纪念馆开馆等工作,同时不断增强广大师生工作和学习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更出色的工作业绩来回报社会。

关键词:节振国小学,捐资,爱心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