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遵化为贫困青少年圆梦“微心愿”252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严海滨 董金辉 冯喆
2019-02-03 09:13:24
分享:

发放爱心物品现场。刘弢 摄
遵化市新城区医院青年志愿服务队。刘弢 摄

  长城网唐山讯(严海滨 董金辉 记者冯喆)春节前夕,遵化团市委联合爱心企业东澳实业有限公司在该市东旧寨镇举行了“圆梦微心愿·携手助扶贫”爱心物品发放仪式,为26名贫困青少年发放了价值10000余元的爱心物品。

  活动中,遵化团市委还分成四组带领爱心人士和公益组织对该市建明镇、平安城镇、刘备寨乡等18个乡镇进行走访慰问,将书包、课本、棉衣、米、面等爱心物品全部送至孩子手中,让孩子们过一个开心快乐的春节。同时,活动还联合遵化市新城区医院到东旧寨镇梁屯村,开展了革命老区健康行活动,义务为村民进行血压、血糖、心电图、B超、常规问诊等体检,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据悉,此次圆梦微心愿活动,遵化团市委面向该市建档立卡户及家庭贫困青少年共征集微心愿252个,筹集“微心愿”物品及资金总计70000余元

关键词:遵化,爱心,圆梦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