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2019六一儿童节爱心公益活动走进丰南区星愿孤独症托养院

来源: 唐山印象  作者:
2019-06-03 08:45:00
分享:

  丰南区星愿孤独症托养院,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不能像正常孩子那样拥有美好的金色童年,他们的世界里饱受着孤独和不安。智障儿童,一个不该被遗忘的群体,在社会媒体的呼吁下引起了关注,他们更应该得到社会的帮助和爱心。

  6月1日,由共青团唐山市丰南区委主办、唐山印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光大银行丰南支行共同承办的2019六一儿童节爱心公益慰问活动“走进丰南区星愿孤独症托养院”。

  活动中,爱心企业瑞思英语、唐山乐宝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德孝中华公益记者、德孝中华小记者、公益在线公益记者、学校优秀学生、及家长齐聚光大银行丰南支行,各爱心企业给丰南区星愿孤独症托养院准备了米、面、油、小食品、面巾纸、书本等。学生们给丰南区星愿孤独症托养院的孩子们送去小食品,为大家佩戴红领巾,现场气氛让人感动不已,孩子和家长们都忍不住掉下了眼泪。

关键词:丰南区,爱心公益,童年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