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又是一年毕业季!@唐山高校毕业生,长城新媒体喊你赶紧来“报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金宗明
2019-06-26 17:07:06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闫航 金宗明)高校毕业季到了,学子们即将告别校园生活,迎接多彩的职业生涯。长城新媒体提醒你:毕业生就业报到手续很重要!具体应该怎么办?快跟随这位唐山籍2019年应届毕业生,回唐山“报到”吧!

  毕业生须持相关材料,到位于唐山市路南区艺文道丹凤路口的市民服务中心B区3号大厅办理毕业报到手续。

  在指定窗口办理毕业生就业报到和人事档案转接手续。

  出示报到证、身份证。

  再到21号窗口办理人事档案转接手续。

  出示人事档案及相关文件。

  办完报到手续,顺便到唐山人才市场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工作岗位!

  唐山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部长张红艳提醒广大高校毕业生朋友:毕业季到了,请尽量在报到证报到期限内尽快办理报到手续,档案尽量不要在个人手中存放过长时间。如果自己不方便办理,可通过家人代办。代办时须携带报到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更多详情请查询唐山市人社局官网rsj.tangshan.gov.cn。

关键词:毕业,报到,档案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