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路北举办2019届高校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9-03-19 19:23:35
分享:

2019届高校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活动暨唐山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记者 金宗明 摄

招聘会现场。记者 金宗明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金宗明)3月19日下午,唐山市路北区人才交流中心联合中国北方人才市场、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唐山学院在唐山学院大学西道校区中央教学楼前广场成功举办“金色职场、有凤来仪”2019届高校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活动暨唐山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近年来,路北区人才交流中心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实施“智领路北·人才强区”计划,充分利用地域优势,有效推进京津冀人才一体化建设,强化人才互联互通,共享京津冀人才智力。同时,加强与雄安新区的交流合作,加大“走出去、引进来”人才平台建设力度,致力于服务用人单位和广大求职者,打造一个更加优质、更具吸引力的环境,为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路北贡献。此次活动,力求为该区企业引进一批契合路北区构建“1+5+1”现代产业体系的优质人才。

  此次招聘会,有航天国轩、河北天善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微宝云信息技术开发河北有限公司、河北雄安雄腾旅行社有限公司共计568家用人单位到场参会,涵盖建筑、金融、制造、房地产、教育、软件、信息技术、物流等多种行业,共提供就业岗位9000余个。

  本次大会吸引了唐山本地高校近7000余名毕业生参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00余人。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搭建了良好的双向选择的就业平台。

关键词:人才,双选,招聘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