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唐山一中中加国际班举行“Grand March-光荣之旅”庆典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雨熹
2019-06-22 18:27:56
分享:

唐山一中中加国际班毕业合影。记者 杨雨熹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 杨雨熹)6月21日,唐山一中国际部组织了中加国际班高三年级“光荣之旅”(Grand March)庆典活动。

唐山一中中加国际班毕业合影。记者 杨雨熹 摄

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登台亮相。记者 杨雨熹 摄

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登台亮相。记者 杨雨熹 摄

  在加拿大本土,每年毕业季到来时,学校会为毕业班学生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学生顺利完成高中学业。Grand March为唐山一中第六届中加毕业班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加方校长Mr. Ryan和国际部主任王品娜首先代表中加国际班全体教师欢迎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各位家长参加本次庆典活动。随后,每一位学生在父母和家人的护送下登台亮相,向自己的老师和同学们挥手告别。各班代表发表英文致辞,表达对母校依依惜别的申请,向班主任献花表示感谢,并最后合照“全家福”。高三年级班主任和加方教师Mr. Locke主持本次典礼,她们在每位同学登台时宣读该生最终选择的大学并代表学生向母校、老师和同学们表达依依惜别的深情。这一段段文字充满了对高中生活的留恋,对师生情和同学谊的珍惜,让人听闻不禁潸然泪下,很多教师、家长和同学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学生代表向班主任敬献鲜花。记者 杨雨熹 摄

  活动结束后激动不已的学生和家长们纷纷在校园与老师、同学合影,希望把这美好的夜晚永远记录下来,珍藏下来。相信这一光辉之旅将开启他们海外留学的新篇章,成为孩子们生命中永不磨灭的璀璨记忆。

关键词:毕业,唐山一中,留学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