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唐山一中召开师德师风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喆
2019-04-11 11:09:00
分享:

唐山一中校长刘长锁。唐山一中供图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 冯喆)为认真贯彻落实唐山市教育局《关于中小学幼儿园师德师风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精神,进一步提升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成效,4月10日,唐山一中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

  校办主任刘卉主持了动员大会。会上,丁岚副校长宣读《唐山市第一中学关于师德师风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随后,王卫国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学习教育部《新时代中小学教师“十项准则”》并宣读《唐山一中致学生家长的一封公开信》。

  唐山一中名师代表、语文教研组组长李双老师向全体教师发出“明规范,践承诺,树楷模,铸师魂”倡议;20位青年教师,代表全体教师集体宣誓承诺,党办江晖主任领誓。

唐山一中副校长丁岚。唐山一中供图

  唐山一中名师代表、物理教研组组长师国臣老师代表全体教师现场签订承诺书,王卫国书记代表学校在承诺书上签字,家长代表见证并在承诺书上代表学生家长签字。

  刘校长表示,希望全体教师以师德师风提升年活动为契机,牢记诺言,为人师表,无愧师者之名。用对教育的思考冲淡对物欲的追求,用对事业的探寻沉淀不断浮躁的心灵。眼中有学生,心中有大爱,脚下有未来,做专家学者,做师德表率,做高尚的一中人!

关键词:唐山一中,师德师风,提升年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