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2019年唐山市春季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圆满收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9-04-02 09:19:18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邢丁)3月30日,由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19年唐山市春季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在唐山市民中心B区圆满收官,经现场交流洽谈, 856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双选会旨在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为唐山市高质量发展注入人才,力促高校毕业生就业。此次活动涉及行业广、提供岗位多、针对性强,需求岗位多为急招急聘。大会共吸引了河北钢铁集团、开滦集团、二十二冶、杭萧钢构、海螺型材、北京首钢建设集团、惠达卫浴等162家企业到场招贤纳才,涵盖了精品钢铁、现代化工、电子及智能仪表、节能环保、教育培训、医疗康养、新兴信息服务等行业,提供电气工程师、机械工程师、销售经理、项目经理、人事专员等岗位6865个,共有2500余名毕业生进场交流。经过紧张洽谈, 856人达成就业意向。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突破年”的有关部署,市人社局立足招工难和求职者众多的实际,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进校园与办专场相结合,大密度、高频率推出了“春雨”等系列服务活动,已先后举办了“毕业生就业市场”“一校一场”“县区专场”以及跨境电商、医疗康养、教育、高端制造等行业专场活动11场次,为唐山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

关键词:毕业生,春季,高校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