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山路南区实验小学与迁西县李家峪小学结成帮扶共建学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关芳 闫航
2019-06-05 09:00:17
分享:

路南区实验小学与李家峪小学帮扶共建启动仪式。资料图

路南区实验小学与李家峪小学签订帮扶共建协议书。资料图

  长城网唐山讯(关芳 记者闫航)为实现教育的均衡发展,充分发挥城市学校优势资源的示范、带动作用,缩小城乡教育差距,促进区域和校际间资源共享,唐山市路南区实验小学与迁西县滦阳镇李家峪小学结成帮扶共建学校。

  近日,路南区实验小学1800余名师生踏上了共建之旅。在帮扶共建启动仪式上,路南区实验小学向李家峪小学捐赠书籍300余本,内容丰富、包装精美,涵盖中外名著、历史故事、经典诵读、文学励志等类别。

  帮扶共建活动为两校的孩子们搭建了交流、学习、互动的平台。今后,两所学校还会在教育理念、教学研究、学校管理等诸方面做更深入的探讨,在校园文化建设、校本课程开发、学生个性发展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交流,最终实现信息资源共享,教育教学共进。

关键词:路南实小,帮扶共建,捐赠,学习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