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民建唐山路南工委二六支部联合组织 赴遵化开展乡村振兴战略调研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倩 李春艳 张光明
2019-06-01 18:45:00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于倩 李春艳 记者 张光明)5月30日,民建唐山路南工委二六支部联合组织24名会员,赴遵化市刘备寨乡南山村开展贫困山区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调研活动。路南区工委主委郭代红、原主委韩贵元,副主委贾元明、于倩、张君、赵首贺参加活动。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也是民建省委今年参政议政重点课题。活动中,路南工委参观考察了刘备寨乡南山村农业生态观光园和桑椹种植基地,听取了村委会对该村整体情况和产业发展的介绍,实地了解该村乡村振兴、脱贫致富的发展历程、运营模式及远景规划,同时结合实际提出中肯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参加活动人员一致认为,要紧密围绕今年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好民主党派的职能作用,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活动中,路南工委还对“参政党建设质量年”活动量化考核内容及具体考核指标进行了认真讨论和细化分解,安排部署了工委下步重点工作。

关键词:唐山,乡村,调研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