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举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演出暨2019年上半年唐山市新时代好少年发布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9-05-31 17:23:32
分享:

唐山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演出暨2019年上半年唐山市新时代好少年发布活动现场。唐山市妇联 供图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金宗明)5月30日下午,“德润童心 爱在春蕾 花开新时代”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演出暨2019年上半年唐山市新时代好少年发布活动在南湖剧院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唐山市政府妇儿工委主办,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妇联承办,市政协副主席、妇儿工委副主任李长春出席活动并致辞。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妇联、团市委、市关工委等领导出席活动。爱心企业、重点小学学生及家长1000余人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以“德润童心 爱在春蕾 花开新时代”为核心主题,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脱贫攻坚、春蕾计划、新时代好少年等热点融入其中,将儿童心声、时代新声和公益精神融为一体,展现了少年儿童的青春风采、赤子情怀,传递了党和国家对祖国花朵的关怀与寄望,描绘了绚丽的未来。

  活动中,市第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和市武术队共同表演了“健康好娃娃快乐习武术”公益项目武术操,展示了唐山市小朋友们传承优秀文化、锻炼健康体魄的精神风貌,博得了阵阵掌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绍辉,市妇联主席张进霜与爱心单位华润三九太阳石药业总经理李爽、唐人医药总经理侯永利共同启动了“好娃娃”爱心健康项目。捐助单位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属于华润集团,为大型国有控股医药上市公司,本次与妇联共同拓展集团“999健康守护计划”,捐赠900个爱心小药箱总价值26万元,为唐山的宝宝们健康成长护航。

  参与活动的儿童和家长纷纷表示这次的“六一”活动动人心弦,深受感动,意义深远,收获了一个不同寻常的特殊节日礼物。

关键词:儿童节,少年,发布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