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芦台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六一少儿艺术节展演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宇航 闫航
2019-06-01 11:13:00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高宇航 记者闫航)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推动学校艺术教育的改革与发展,5月31日,芦台经济开发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六一少儿艺术节展演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的12个文艺节目参加演出,现场气氛热烈,各校师生精心准备,为大家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全面展现当代中小学生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勇于探索、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芦台经济开发区高度重视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充分利用传统节日、纪念日等有意义的时间节点组织各项活动,为师生搭建展示艺术才华的舞台,以文体活动为抓手,不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精神支撑和动力之源,有效提升了全区群众的精神面貌和文明素养,集聚起了建设“富裕”“繁荣”“生态”“幸福”新芦台的强大正能量。

关键词:芦台,六一,艺术节,展演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