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迁安:大山里的别样“六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梁玉水 闫航
2019-05-31 16:46:54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梁玉水 记者闫航)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助力儿童健康成长,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难忘的节日,5月31日,迁安团市委组织心理学会、一無乐队、旅游志愿者联合会的青年志愿者们走进大山里的学校——红峪口完全小学,开展了以“牵手红领巾·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心理学会的志愿者们通过开展互动游戏对孩子们进行团体心理辅导,使孩子们在欢乐的氛围中感受到了与人相处的技巧和快乐,帮助他们树立了健康积极的心态。一無乐队的志愿者们为孩子们献上一首首动感的歌曲,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同时,一無乐队将对该小学开展爱心助教,每月定期为孩子们上音乐课。

  “我相信今年这个独一无二的‘六一’会给孩子们留下难忘的回忆,非常感谢志愿者们对孩子们的关怀,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来到小学,为孩子们送上一份温暖。”红峪口完全小学校长孙加说道。

  迁安市心理学会会长侯梦佳说:“山里的好多孩子父母不在身边,很容易积累出心理问题,需要及时疏导。看他们今天玩得很开心,觉得我们的付出没有白费,以后我们会持续关注这些孩子,随时给予他们支持和帮助。”

关键词:迁安市,六一,志愿服务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