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迁安志愿者帮助17名儿童兑现 “微心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梁玉水 肖国杰 闫航
2019-05-31 17:47:25
分享:

志愿者们把画笔、书包、玩具等礼物发放到孩子们手中。资料图

志愿者们把画笔、书包、玩具等礼物发放到孩子们手中。资料图

  长城网唐山讯(梁玉水 肖国杰 记者闫航)“我的心愿是要一个新书包”、“我想要一盒彩笔”、“我想要一双白色运动鞋”……近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迁安市滨河街道办事处的青年志愿者们走进杨店子中心完全小学,兑现了该校17名贫困家庭孩子的“微心愿”。

  据悉,该街道办的志愿者们通过走访调研辖区内的贫困家庭,征集到了17名孩子的“微心愿”,当志愿者们把画笔、书包、玩具等礼物发放到孩子们手中,心愿如期而至,孩子们稚嫩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有了马克笔,我也能画出漂亮的图画了!谢谢叔叔、阿姨,让我的心愿成真。”三年级的赵玲萱拿到了心仪已久的礼物,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为贫困家庭孩子们实现‘微心愿’,解决生活学习中的小困难,让他们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对我们来说,是一件非常值得做而且有意义的事情。将来,我们也愿意更多地参与到爱心志愿活动中,将温暖和阳光传递给更多的人。”这是全体志愿者的心声。

关键词:迁安市,志愿者,儿童,贫困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