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开平:网络选举妇联组织开全省之先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小婕 何川 邢丁
2019-05-23 09:36:08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宋小婕 何川 记者邢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和全体姐妹们齐心协力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加强女会员之间的线上线下联系,搭建好交流、互动平台,吸引更多的优秀女性加入协会妇联组织,帮助更多困境中的妇女儿童。”刚刚当选开平区妇女儿童慈爱协会妇联主席的金雪丹激动的说。

  5月20日,唐山市开平区妇女儿童慈爱协会妇联正式成立,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来自唐山、北京、天津、深圳、广西、河南、承德等地的30名妇女代表通过网络投票选举产生了该协会第一届妇联班子,借助网络直播平台异地代表参与大会全程。

  这是我省第一家通过网络选举产生的妇联组织,是深化妇联组织改革的一大创新举措,是新时期“四新”领域妇联组织建设的积极探索,是打通妇联组织服务妇女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载体。

  

关键词:妇联,网络选举,妇女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