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长城新媒体

唐山万名青年“快闪”唱响青春曲 爱国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闫航
2019-05-04 11:37:03
分享:

【视频】唐山万名青年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型快闪

唐山万名青年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型快闪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金宗明 闫航)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唐山万名青年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型快闪活动在“一港双城”同时举行。这部音乐快闪作品把青春、舞曲、抖音等时尚元素与经典作品编排在一起,在国内尚属首创,充满青春活力,演绎着爱国情、奋斗梦、青春曲的华美乐章。

唐山港曹妃甸40万吨码头,蔚蓝的海洋激荡着青春的浪花,忙碌的港口充满了青春的力量

唐山主城区唐山学院,菁菁校园莘莘学子,每一张笑脸都洋溢着幸福,每一串歌声都颂扬着希望

曹妃甸新城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春光为伴,歌声飞扬,伟大的祖国,我愿为你贡献所有的青春和力量!

  一瞬间,热情与激昂相融。人们高歌壮丽,豪情万丈,歌唱祖国之声嘹亮地响彻唐山上空,“一港双城”三地成了歌声的海洋,大家用一场青春快闪向伟大的祖国深情表白。

人群组成的“青春万岁”等字样

“一港双城”成了欢歌笑语的海洋

  让青春成为中华民族生机勃发、高歌猛进的持久风景,让青年英雄成为驱动中华民族加速迈向伟大复兴的蓬勃力量!献礼祖国,唐山绽放异彩!

青春万岁,祖国万岁!

关键词:快闪,青春,奋斗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