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汉沽:加快推进165个重点项目和重大工程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玲 闫航
2019-04-29 08:04:40
分享:

汉沽管理区召开2019年重点项目建设突破年活动动员大会。陈玲 摄

汉沽管理区开展重点项目建设观摩活动。陈玲 摄

  长城网唐山讯(陈玲 记者闫航)日前,唐山市汉沽管理区召开2019年重点项目建设突破年活动动员大会,全面启动和加快推进165个重点项目和重大工程建设。

  据介绍,这165个项目总投资396.71亿元,年度计划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6.2亿元。其中续建产业项目86个,总投资290.87亿元;新开工产业项目41个,总投资59.63亿元;重点推进在谈项目5个,总投资33亿元;基础设施建设项目33个,总投资13.21亿元。

  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按照“全面分包、重点突出”的原则,这区对项目实行区级领导重点分包与科级领导直接分包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加大督导调度力度。实行“周沟通、月督导、季调度”机制,做到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个部门、一套方案、一包到底,不断提高服务效率,帮助项目业主解决前期跑办、建设推进、投产达效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确保项目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发展。

  据悉,汉沽管理区已经连续多年开展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及观摩活动。全区上下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项目建设呈现建成一批、投产一批,开工一批、储备一批的良性梯次发展格局。

关键词:汉沽,工程建设,观摩,动员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