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召开森林防火(技防)现场观摩推进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9-04-23 15:23:04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闫航)4月23日,唐山市森林防火(技防)现场观摩推进会在迁西县三屯营镇召开。唐山市8个森林防火重点县(市)区到迁西景忠山防火视频监控中心、三屯营镇森林防火指挥调度中心进行观摩学习。

  会上,迁西县就森林防火工作介绍了经验,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韦远东就全市森林防火工作重点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思想要上位,决不能心存侥幸。二是措施要到位,做到真防真控决不能畏难观望。统筹推进人防、技防、物防三位一体防控体系建设,将全市森林防火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三是组织要到位,决不能抓而不实。要强化督导调度,特别是技防体系建设要在8月底完成,会后全市每两周通报一次各县(市)区防火技防工程进展情况。

关键词:唐山市,森林防火,观摩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