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召开创森攻坚阶段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9-04-25 15:43:35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闫航)4月24日,唐山市召开创森攻坚阶段宣传工作会议召开,唐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史林友,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创森攻坚指挥部宣传组组长李泽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市创森攻坚指挥部工作推进组组长韦远东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成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一项必须完成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方位、多层次、高密度的创森宣传是实现心中播绿,提高全民生态文明意识,提升人民群众创森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的主要途径,必须切实提高对创森宣传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要按照市创森宣传方案和责任分工要求,分工负责、密切配合,突出媒体宣传、社会宣传、活动宣传重点,细化宣传方案,创新宣传方法,多措并举抓好创森宣传工作;要迅速做好各项创森宣传准备工作,5月5日全市展开铺天盖地的宣传攻势,全面掀起创森宣传热潮,确保做到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确保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达到95%以上,努力营造浓厚的创森宣传氛围,为今年我市成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宣传部门负责同志、创森主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各新闻媒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唐山市,创森,宣传工作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