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森风采

市领导卢宏秋带队赴省林草局汇报创森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9-04-21 11:36:09
分享:

  4月15至16日,市领导卢宏秋带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和分管负责人,到省林业和草原局汇报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

  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省林草局局长刘凤庭,省林草局副局长王绍军听取了我市创森工作总体情况汇报,对我市创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领导重视程度高、工作推进力度大、基础工作扎实、宣传氛围浓厚,省林草局将全力、全面支持我市创森工作,并责成相关处室主动服务,全力配合。省林草局领导对我市下一步做好创森工作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性意见:一是全面对标40项指标。合力攻坚,补齐短板,确保每一项指标都高标准完成,并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自查报告。二是积极向国家林草局汇报对接。主动邀请国家林草局领导到唐山检查指导创森工作,争取国家林草局支持。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各种宣传媒介,搞好宣传造势,努力营造浓厚的创森氛围,提高全市人民对创森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卢宏秋对省林草局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按照省林草局领导的要求,进一步对标创森验收40项指标,强化各项工作措施,全力以赴狠抓落实,不断提升创建水平,确保如期创成国家森林城市。

关键词:创森,唐山市,知晓率,满意度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