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森风采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带队督导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9-04-08 16:51:14
分享:

  4月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带领任艾泉副秘书长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到北部山区实地督导检查森林防火机制落实情况。

  在检查途中发现火情后,振波同志立即前往现场查看火势、指导扑救。山火得有效控制后,振波同志要求,各县区要充分认识当前森林防火面临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责任,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部署、一线指挥调度,确保不发生重大火灾事故;要加快健全完善体制机制,加大防救人员和设施设备的投入,综合运用人防、技防等手段,第一时间发现火情、及时组织有效扑救,最大限度减少火灾发生、降低火灾损失;要加大对重点区域、重要点位的巡防力度,严格封山禁火措施,切实强化火源管控,严防野外违法用火行为,发现一起、严查一起,并予以公开曝光。

关键词:唐山市,督导,检查,森林防火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