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 健康资讯

唐山市营养学会2019年全民营养周启动仪式暨2018年度活动表彰大会在市人民医院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颖 冯喆
2019-04-24 10:19:10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李颖 记者冯喆)4月22日,唐山市营养学会2019年全民营养周启动仪式暨2018年度活动表彰大会在市人民医院召开。唐山市营养学会理事长韩瑞清、常务副理事长王治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营养学会秘书长王玲玲主持会议、副秘书长邸山友宣读表彰决定。唐山市营养学会理事及团体会员单位参加大会。

  唐山市营养学会理事长韩瑞清表示,按照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统一部署,唐山市营养学会将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2019年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希望学会全体理事、团体会员单位,营养专家、营养师结合工作实际和特色专长,进一步推进《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策略和行动的落地,为建设美丽健康唐山作出更大贡献。

  唐山市营养学会常务副理事长王治富在会上作《2018年度营养周活动报告》及《2019年全民营养周宣传主题与内容》。唐山市营养学会副秘书长邸山友宣读表彰决定。唐山市营养学会理事长韩瑞清、常务副理事长王治富共同为最佳组织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奖。

  唐山市人民医院营养科、唐山市工人医院营养科、开滦总医院营养科、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营养科、唐山市妇幼保健院营养科、遵化市营养学会、唐山市丰润区营养学会、唐山市第一中学、唐山牛顿的苹果幼教集团、唐山市富辰商贸有限公司被评为“最佳组织单位”。

  田明杰、江虹、刘烨、许秀荣、苏桂荣、陆川山、孟庆生、杨金萍、侯久荣、柴立杰、梁小菊、薛林被授予“先进个人”称号。

  据了解,在过去的四年里,唐山市营养学会组织全体理事,团结团体会员单位,积极响应中国营养学会、河北省营养学会的工作部署,组织营养专家与营养师面向全市社区、医院、疾控中心广泛开展营养科普宣传和营养咨询,为全市居民送去了“合理营养平衡膳食”的科学饮食知识和健康生活理念,获得中国营养学会、河北省营养学会与唐山市科协的表彰,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和肯定。

  据介绍,本届活动时间为5月12日-18日,宣传主题是“合理膳食天天蔬果健康你我”。唐山市营养学会全体理事、团体会员单位,营养专家、营养师将深入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学校、养老机构,面向广大群众和家庭,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形象生动的载体、鲜活实用的内容,开展好义诊、咨询、宣教、培训、竞赛等营养健康主题宣传活动,组织好专题研讨、专家访谈、科普作品创作等实践,着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为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力量!

关键词:唐山,营养,表彰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