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冀东油田开展“凝心聚力”踏青徒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席清玲 记者闫航
2019-04-22 15:21:47
分享:

徒步踏青活动启动仪式。席清玲 摄

用脚步丈量春天的美丽。杨军 摄

  长城网唐山讯(席清玲 杨军 记者闫航)近日,在唐山市曹妃甸森林公园,冀东油田陆上作业区组织开展了“凝心聚力、夺油上产”踏青徒步活动,旨在号召广大员工积极行动起来,强健体魄,不断提高自身健康素质,以积极进取精神和工作激情,投入到冀东油田二次创业的新征程中。

  据悉,冀东油田陆上作业区将二季度作为“全员健身季”,踏青徒步活动是其中的一项内容,徒步活动时间一直持续至5月底,该活动将根据员工自身实际情况,不规定路线和时间,以跑步和走路两种方式参与,用微信运动数据传送进行打卡,由单位每日记录打卡数据,一周数据集中备存,最终依据数据对排名前5名的单位进行考核和适当奖励。

凝心聚力冲向前。席清玲 摄

  首次踏青徒步活动共有249名员工参加,为了确保活动组织有序,该作业区领导干部带头参加;工会和团委精心策划,建立本单位活动群,设立联络员提示打卡,逐渐引导员工树立从“要我健身”到“我要健身”的意识转变。

  当前,在冀东油田吹响“迎五战、奋发干”进军号角之时,陆上作业区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凝心聚力,鼓舞士气,为企业发展增添无穷动力。

关键词:冀东油田,踏青,徒步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