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迁安踏青赏花节庆活动燃爆全域旅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梁玉水 金宗明
2019-04-16 17:38:36
分享:

迁安市“醉美迁安、踏春赏花季”暨亚滦湾第四届桃花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梁玉水 摄

美丽的桃花惹人醉。梁玉水 摄

游客们在花间拍照。梁玉水 摄

  长城网唐山讯(梁玉水 记者金宗明)人间四月满芳菲,踏青赏花正当季。4月16日,迁安市“醉美迁安、踏春赏花季”暨亚滦湾第四届桃花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亚滦湾农业公园隆重举行,吸引了八方游客前来踏青赏花,开启了迁安全域旅游春季模式。

  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游客不同需求,今年的“醉美迁安、踏春赏花季”系列活动将从4月持续到6月结束,精心打造越野越开心、动感迁安、踏青赏花和知行研学游4条精品旅游线路,期间将陆续开展亚滦湾第四届桃花文化旅游节、大崔庄镇第二十三届观花节、杨家坡民俗文化园第三届梨花节、白羊峪风景区摄影大赛、山叶口景区首届少儿舞蹈大赛、中国迁安第四届国际山地越野马拉松赛等活动。届时,游客既可以踏青赏花、观光休闲,又可以亲自参与一系列互动活动。

  据悉,2019亚滦湾第四届桃花文化旅游节将于4月30日结束,活动期间,将有传统旗袍走秀、民歌风俗、桃花选美比赛、手机摄影大赛、“迁安礼物”旅游商品巡展等精彩活动接连上演,游客将在此尽享一场桃花盛宴。

  “在网上看到迁安正在举办踏春赏花季文化旅游节,就过来玩玩,赏桃花、踏青、吃农家饭,没想到迁安这么美,真是不虚此行啊!”来自唐山的游客李洋边拍照边赞叹。

  近年来,迁安聚焦旅游产业,以打造京津冀旅游目的地为目标,深化“旅游+”“+旅游”发展战略,举办万人徒步大会、打造酒文化展览、深挖农业旅游资源等特色活动,促进体育、工业、农业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将旅游元素融入到社会经济的各个领域,形成全域旅游大格局。目前,全市现有A级以上景区6家、星级饭店7家、旅行社及服务网点40家,2018年度接待游客680万人次。

关键词:赏花,踏青,活动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