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乐亭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才学磊 张景会 张建光 闫航
2019-04-22 10:43:29
分享:

合影留念。资料图

  长城网唐山讯(才学磊 张景会 张建光 记者闫航)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近日,大钊故里乐亭的100名热血青年走进李大钊纪念馆,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接受“沉浸式”精神洗礼,以此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以争创一流的奋斗姿态为建设“全国百强、美丽乐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当天活动在雄浑有力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广大团员青年表示,将以大钊同志为榜样,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进一步继承“五四”传统、弘扬大钊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听党召唤、跟党奋斗,自觉把个人的理想抱负与国家的前途、时代需求紧密联系在一起,在奉献社会、服务人民中展青春风采;坚持知行合一,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在实践锻炼中积累智慧、施展才华,在搏击风浪中增长才干、成为栋梁;助推高质量发展,创新创造、着力成长,立足岗位实干创业,引领思维理念更新,助力全面深化改革,唱响新时代唐山高质量发展的青春之歌。

  据了解,该活动在共青团河北省委官方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同步直播,点击量已达到469.8万,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热情。

关键词:五四运动,新时代,乐亭县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