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路南警方利剑出击破获贩卖毒品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洁 金宗明
2019-04-18 17:37:10
分享:

警方所破获毒品。唐山市公安局路南分局 供图

警方所破获毒品。唐山市公安局路南分局 供图

  长城网唐山讯(董洁 记者金宗明)“破追打暨社会治安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中,唐山市公安局路南分局刑警大队对涉毒案件重拳打击。近日通过深入的基础工作获取线索,紧扭线索不放松,成功抓获一名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破获贩卖毒品案,收缴冰毒疑似物0.53克。

  2019年4月15日,路南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在工作中获得线索:居住于唐山市开平区某小区王某贩卖毒品的嫌疑。接到线索后路南警方高度重视,立即精干警力对此案展开调查。

  办案民警通过大量走访摸排,紧扭案件线索不放松,最终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王某的行踪,锁定其经常出没在其居住的小区。办案民警立即对犯罪嫌疑人展开蹲守。经过三个小时的艰苦工作,于中午12时将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成功抓获,并当场缴获冰毒3小袋,已送检。犯罪嫌疑人王某抓捕归案后经突审,通过微信交易,卖给了一个叫赵某龙的男子,其将毒品放在其二人约定的地方,并交代其多次向他人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

  办案民警循线追踪,通过工作确定赵某龙的行踪,马上开展蹲守,经过八个小时蹲守,于当晚9时许,在开平区某小区将购买毒品的赵某龙抓获。

  经审讯,违法嫌疑人赵某龙对其从王某处购买冰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毒品,警方,破获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