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滦州把民生实事办实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徐文娉 王艳君 闫航
2019-04-12 10:42:43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徐文娉 王艳君 记者闫航)坐落于滦州市新城区南侧的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的高标准文化广场正在如火如荼紧张建设中,作为该市今年确定的重点民生工程之一,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为市民提供集演出、文化艺术、科普教育、市民公共活动等于一体的多功能文化活动中心场所。

  桩桩贴近群众生活,件件关乎百姓福祉。今年以来,按照年初为群众承诺的实事工程,滦州市真抓实干、奋勇争先,所有项目均在有序推进中。其中,作为10大实事工程的子项目之一的“提高城乡低保和特困供养人员基本生活标准”已办结,建设多功能文化广场、大修省道平青乐线城区段道路、建设西高坎农贸市场交易大厅、改造人民道、完善城区交通管理设施、改善农村办学条件等10个子项目已开工建设,其余项目正在积极跑办前期手续。

  树立任务观念,紧盯完成时限。该市把各项措施落实到行动上,真抓实干,倒排工期,压实责任,挂图作战,加快工程推进力度,确保各项工程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

  抓住重点环节,解决实际问题。市政府积极督导各部门切实担负起牵头部门职责,加强工程推进的统筹谋划和进度管控。

  抓实抓细工作,扎实有序推进。针对进度缓慢的工程,积极督导各承办单位明确工作重点,理清工作思路,科学研判当前形势,最大限度推动项目进度。

关键词:滦州市,民生实事,高标准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