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滦州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王艳君 李健 闫航
2019-04-08 15:21:46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王艳君 李健 记者闫航)近日,滦州市2019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包括易高环保投资有限公司秸秆综合利用项目、唐山钢联焦化环保搬迁项目、河北东海特钢1580热轧带钢生产线项目、滦州市钢铁企业炼铁设备整体提升项目、唐钢美锦物流产业园项目等在内的5个唐山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今年,滦州初步有14个项目纳入唐山市重点项目盘子,总投资349.1亿元。为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如期建成,该市成立了由市主要领导为组长的重大项目推进专班,多次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及时排除重大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化解阻力。同时明确责任分工,每个市重点项目明确责任单位与责任人,对重大项目由市主要领导亲自包联推进,及时与企业进行沟通,了解项目进展,主动对接服务。凡是涉及项目审批的,加速手续办理。对于需省、市相关部门审批的项目,各相关部门协助企业赴省、市盯办,确保以最短的时间完成手续办理工作。

关键词:滦州市,重点项目,开工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