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遵化成功签约留美直通车项目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王双利 董金辉 杨雨熹
2019-04-08 16:26:43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王双利 董金辉 记者杨雨熹)近日,记者从遵化市教育局获悉,遵化阳光燕山学校与密苏里大学堪萨斯校区驻中国办事处完成了留美直通车项目签约,标志着遵化教育对外交流迈上了新台阶,也为该市全面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增添新的动力。

  阳光燕山学校位于遵化市北二环东路,是遵化市第一所实行“学前、小学、初中、高中”十五年一贯制教育的全日制民办公助、全寄宿制学校。也是京畿地区首家引进“智慧校园系统”的民办学校。美国密苏里大学(University of Missouri)是美国61所顶尖研究型大学之一,是密西西比河以西的第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连续3年被美国的普林斯顿评为全美国公立大学“最有价值的大学”。

  据了解,该项目成功签约后双方将利用自身优势在国际高中部合作办学、文化交流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同时,遴选出优秀高中生享受高中注册大学学籍、免考SAT、直升美国大二等待遇。

关键词:遵化市,留美直通车,新台阶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