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本网原创

唐山面向高校大学毕业生及社会招收首批通航飞行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光明 2015-06-08 10:36: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飞行表演。张光明 摄

  长城网唐山6月6日电(记者 张光明)6日,记者在唐山南湖薰衣草庄园举行的“飞行员招生”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宏升航空将开展2015年飞行员招生计划。

  本次飞行员招生计划的主办方河北宏升公务机航空有限公司表示,从即日起,将面向唐山市高校大学毕业生及社会人员招生,也将组织学员远赴美国学习飞行。

  据了解,目前全国经营性通用航空企业以每年超过15%的速度增长,中国通航飞机采购量每年也以超过30%的速度增长,这意味着,到2035年,中国需要培养50万名民航飞行员才能满足市场需要,我国平均每年缺口2500名飞行员。

关键词:飞行员,航空,南湖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