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唐山硅谷花卉产业基地开工建设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张威 杨雨熹
2019-04-01 09:37:25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张威 记者杨雨熹)日前,总投资35亿元的唐山硅谷花卉产业基地项目在古冶区开工建设。项目占地5400亩,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3.6亿元,利税2.7亿元,安置就业1200人。

  项目分三期进行建设。一期主要建设鲜花种植区、交易拍卖场馆、采后处理及信息服务区、冷链仓储物流及配送区;二期建设花木展销中心、配套商业及金融服务区;三期建设配套商务区等。项目建成后,可打造北方地区最大的鲜花交易市场和种植基地,预计鲜花年交易量可达10亿枝,年接待游客20万人。

  今年,该区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坚持全员招商、对接外脑,充分挖掘古冶资源优势,加大立区强区重大项目的洽谈推进力度。该区共谋划实施重点项目118个,目前已开工70个,开工率67%。

关键词:古冶区,开工,建设,销售收入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