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野生动物保护法》宣讲活动走进丰润区丰登坞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9-03-24 12:25:50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闫航)3月22日,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唐山市野保协会与丰润区丰登坞镇人民政府在丰登坞镇曾庄子村共同举办《野生动物保护法》宣讲活动。

  在活动现场,唐山市野保协会秘书长郑文忠、市林业执法大队大队长荆信波分别就如何爱鸟护鸟以及野保法律法规向大家做了详细讲解,同时发放爱鸟护鸟涉法明白纸200份,展出“严力打击残害野生鸟儿的违法行为”展板五十块,曾庄子村小学近百位学生和30多名群众参观并听取讲解。

  唐山市林业执法大队大队长荆信波现场向村镇领导传达上级指示精神,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马上行动,查找工作薄弱环节;二是要广泛宣传,不留死角,张贴公告要到村,发放宣传材料要到户,农村广播要不间断,确保野生候鸟迁徙安全。

  据悉,此次送《野生动物保护法》下乡宣讲活动得到群众认可和赞许,群众爱鸟、护鸟意识得到增强,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关键词:唐山市|野生动物保护法|宣讲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