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滦南县召开2019年国土绿化动员推进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9-03-15 09:54:27
分享:

  为高效落实唐山市春季造林绿化动员会议精神,高质量完成市达造林绿化任务,快速掀起春季造林绿化高潮,3月9日,滦南县召开了春季国土绿化动员推进会议。滦南县县委副书记刘兆宾参加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福增主持会议,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刘占存宣读了《滦南县2019年国土绿化实施方案》。

  张福增认真分析了当前的目标任务和形势,总结了去年工作中存在问题,对今年造林绿化标准、完成时限、工作举措等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刘兆宾最后做动员讲话,要求各镇(街)、各单位要把造林绿化工作作为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统一思想认识,树立必胜的信心,创造一切条件保障完成既定目标,为“沿海强县、魅力滦南”建设,更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县住建局、水利局、工信局、农业农村局、胡各庄镇、倴城镇六家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县委宣传部、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主管镇长和东方焦化、万浦热电等企业代表60多人参加了会议。

  2019年,市达滦南县营造林任务4.05万亩,其中人工造林2.5万亩,森林抚育1.55万亩。为圆满完成市达任务目标,滦南县委、县政府决策一次到位、决心一次下足,通过实施市“一环八线”通道绿化补植补造工程、交通干线通道绿化补植补造工程、环村林及村村通绿化工程、森林村镇建设工程、环企绿化工程、城区绿色空间拓展工程、河流沿岸绿化工程、农田林网绿化工程等八项重点工程,全年计划完成人工造林2.7万亩,森林抚育1.55万亩。

关键词:唐山市,春季,造林绿化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