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依托两大平台 团滦州市委扎实做好人才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寒晴 闫航
2019-03-07 18:28:19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张寒晴 记者闫航)今年以来,团滦州市委主动作为、大胆探索,把人才引进工作与自身工作特点相结合,建立了“滦州市青年导师团”合作协议平台和“滦州市青年中心课外辅导员”聘用协议平台,创新了工作思路,拓宽了人才引进途径,不断加强各类人才的宣传交流。

  一是充分做好人才储备。广泛搜寻具有高学历、高职称、高素质的专家人才,纳入青少年培训人才储备库,充分听取意见建议,拟定了《滦州市青年创业导师团导师聘用协议书》和《滦州市青年中心课外辅导员聘用协议书》,为工作开展打好基础。

  二是探索完善平台建设实施人才动态管理机制,每月定期与高层次专家交流会谈,根据人才需求有针对性地做好服务工作,不断修改完善协议平台建设,逐步建立起“滦州市青年导师团”合作协议平台和“滦州市青年中心课外辅导员”聘用协议平台。

  三是不断发挥平台作用。积极帮助青年企业家和青年创业者与创业导师团导师进行对接,开展各类培训讲座,进一步提升了青年企业家的经营理念和业务水平,给青年创业者们提供了新的思路;依托青年中心课外辅导员平台集中开展“四点半课堂”活动,由各位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为滦州市少年儿童开展课业辅导、授课分享等,充分发挥了青年中心课外辅导员作用。

  四是努力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利用网络、微信等平台,大力宣传省、市各级人才政策,注重选树优秀青年人才加以推广报道,为广大青年树立了可学可信的榜样典型,营造了“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环境。

关键词:两大平台,人才,宣传交流责任编辑:邢丁